close

大家晚安,我是今天總算交出稿子的小編!說來冒昧,昨天小編與小幫手前往台灣博物館的南門園區取材時,意外在商品部發現驚為天人的文創商品!

 

基於行李輕便考量,加上對文具的喜好,小編到外地旅行時,很喜歡購買當地的特色明信片作為紀念品。昨天,小編在台博館南門園區的商品部,發現居然有傳統建築研究者李乾朗先生的手繪古蹟明信片,當然要購入支持一下!

 

IMG_3537.JPG

 

IMG_3538.JPG

 

IMG_3539.JPG

 

就小編目前的取材經驗來說,南門園區的商品水準,可以榮登國內「文創商品王者」的第三名!至於前兩名,則分別是故宮的商品部(<- 超有病),以及台灣大學的校史館書店!(笑)

 

值得一提的是,這三張明信片,分別是以現存古蹟南門園區紅樓、台博館土銀展示館及南門園區小白宮為主題繪製而成。有機會的話,日後小編也會向大家介紹這些古蹟,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偵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