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我是最近都在趕稿的小編!美國時間8月7日,日本棒球名將鈴木一朗,終於以一支三壘安打,達成他16年大聯盟生涯的第3,000支安打(日、美職棒通算第4,278安)!

 

這支安打,不僅使朗神成為大聯盟史上第30位「3000安俱樂部」成員,更讓他與即將被洋基隊釋出的"A-Rod"Alex Rodriguez並列為唯二的3000安現役球員。

 

達到這項難能可貴的紀錄之後,朗神明年還會不會繼續以球員身分在場上拼戰,相信將是所有關心美國職棒的球迷,都在翹首觀望的熱門話題。

 

畢竟,暨紅襪隊的「老爹」David Ortiz之後,洋基隊的「鐵爺」Mark Teixeira也宣布將於今年球季結束之後退休,實在令人不得不在意朗神接下來的動向。即便最近的美職可謂新人輩出,少了這些常見的熟面孔,相信還是會讓不少喜歡美職的球迷感到相當不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偵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