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各位是生存遊戲的愛好者,或是最近有前往日本宮崎縣旅行的計畫,那您絕對不能錯過以下這則有趣的新聞:位於宮崎縣日向市,有間名為「日向市生存遊戲場喜三郎」的漆彈射擊場,從去年開幕以來,就因為經常在推特投稿有趣的「長輩圖」而蔚為話題!

 

宮崎サチエさん1.png

位於宮崎縣日向市的漆彈射擊場「日向市生存遊戲場喜三郎」。

(圖片來源:朝日新聞

 

根據報導,這間漆彈射擊場的擁有者兼看板娘,是今年高齡 76 歲的宮崎サチエ女士。去年四月,宮崎女士準備開設「日向市生存遊戲場喜三郎」,她的孫子衛藤先生便在自家後門為宮崎女士拍了一張手持來福玩具槍的宣傳照片,並將照片上傳推特,寫著「來自サチエ的話語:『奮戰到死吧!』以上!」

意想不到的是,這則看似半開玩笑的推文不只在短短三天內便獲得三萬多名網友轉推,更有許多鄉民留言表示宮崎女士「有種身經百戰的猛者氣場」、「感覺超酷的」。

 

宮崎サチエさん2.jpg

「日向市生存遊戲場喜三郎」店主宮崎サチエ女士。(圖片來源

 

受到廣大網友鼓勵,衛藤先生便持續上傳宮崎女士的「長輩圖」,並且附上「不想死的話就繼續戰鬥啊菜鳥!」、「掃除?已經結束囉」(指清空場上敵人)等有趣文字,使得「日向市生存遊戲場喜三郎」逐漸成為生存遊戲玩家口耳相傳的人氣名店。

說到經營生存遊戲場的感想,宮崎女士表示這種和年輕人互動、拍攝愉快照片的生活,會讓自己有種變年輕的感覺。如果大家在工作或讀書之餘想要喘口氣,歡迎各位來「喜三郎」盡情抒發壓力。

 

宮崎サチエさん3.jpg

看似和藹的婆婆其實是個槍法高手!?(圖片來源

 

附帶一提,就算在「喜三郎」打滿一整天的漆彈,基本費用也才不過 1,500 円(追加漆彈另計)而已,感覺真的是個發洩壓力的好地方呢。

 

參考資料:「看板娘」は76歳 サバゲー場オーナー、SNSで人気

 

 

arrow
arrow

    時空偵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