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冒昧,不知道各位去年有沒有進電影院支持新海誠監督的動畫大作《你的名字。》呢?

 

如果大家喜歡這部作品,台灣科學教育館目前正在展出「你的名字。」特展!根據筆者與小幫手實地考察的結果,這場特展除了介紹角色與場景等設定資料之外,尤以新海誠監督的電影分鏡圖最為珍貴!

 

你的名字展1.JPG


此外,展場還有規劃開放拍照的攝影區與 cosplay 小道具,如果各位朋友是這部作品的忠實粉絲,不妨找一天到科教館巡禮朝聖吧!

 

你的名字展2.JPG

 

你的名字展3.JPG

 

溫馨提醒:販賣部阿姨表示由於《你的名字。》周邊商品太過搶手,目前暫時處於缺貨狀態。如果大家想買周邊,最好等到下週補完貨之後再去入手喔

──

展覽地點:台灣科學教育館七樓南側特展室(近捷運士林站)

特展時間:2017 年 3 月 29 日至 6 月 11 日

票價資訊:詳見台灣科學教育展官網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五 9 點至 17 點;週六、週日與國定假日 9 點至 18 點(閉館前半小時停止售票及入場)

──

arrow
arrow

    時空偵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