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我是文章被知名歷普專頁「大人的世界史」分享,因而感到受寵若驚的小編!

 

說來冒昧,小編是個很喜歡在旅行過程中拍照取材的人。方才,小編透過這些相片,用Google地圖製作了今年到目前為止的旅行地圖

 

因為工作的關係,小編今年的旅行大概不會離開台灣島內。不過,在製作地圖的過程中,小編偶爾會意外發現一些還沒去過的有趣景點,或是察覺造訪某些地區的頻率似乎趨近於零。

 

雖然小編今年應該沒什麼時間出國取材,認真做功課之後,才發現台灣的古蹟與景點其實也不在話下,只是因為知名度可能相對較低,才鮮為國人所知。

 

這種時候,就該輪到「時空偵探團」出場啦!有機會的話,小編跟小幫手會多多幫大家實際踩點,順道探索當地的古蹟與小故事。

 

大家若是沒時間出國、想在台灣進行簡單的小旅行,歡迎參考小編的地圖跟文章,親自去實地走訪。到時,各位說不定會意外覺得,島內旅行其實也很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偵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