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我是剛才遇到大危機的小編!且說小編剛才興沖沖地要將取材照片輸入電腦時,意外發現相機螢幕只出現「通訊錯誤」四個字,然後就毫無反應了!!!

 

由於小編今天拍了不少取材照片,如果相機發生故障,將會變成重大事件(對小編而言!)因此,小編立刻拜請google大神,沒想到第一條搜尋結果就是官方的回應:

 

「記憶卡上儲存有大量影像 (約 1000 張),導致無法進行打印或將影像傳輸至電腦。」

 

沒想到存太多照片(小編存了3千多張...)在相機裡,居然會導致無法輸出照片!由於此時無法透過電腦刪照片,只好一張一張手動刪除。

 

幸好,在刪了100餘張舊照片之後,小編的相機終於恢復正常。連上電腦之後,小編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馬上把以前拍的舊照片刪掉!(笑)

 

題外話:小編今天來到台北車站對面的國立臺灣博物館取材。與小編同行的小助手主張,如果沒來過臺博館,光看照片根本會誤認為某棟豪宅的出入大廳!大家覺得呢?

 

IMG_22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偵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