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買飯時,想起常去的燒臘店上次誤送了一份很像粄條的餐點給我,結果意外地還不錯吃。在拜請了google大神之後,得知那道菜名叫做乾炒牛河,就打算難得點一下之前沒點過的新菜單。

 

由於我很常去那家店,又都固定點那幾樣餐點。是故,後來只要我出現在點餐櫃檯,負責結帳的大哥就會開始猜我今天要點什麼餐。
 

---
 

結帳大哥:我猜猜看,你今天要吃三寶飯不要燒鴨!
我:......(沒反應)

 

結帳大哥:沒反應?那我猜廣州炒飯!
我:.....我要一份乾炒牛河外帶。

 

結帳大哥:為什麼會是乾炒牛河啊啊啊啊啊(崩潰貌)
 

---
 

真是抱歉啊,今天既不是A也不是B,而是之前完全沒點過的C。

 

上次,結帳大哥因為連續猜錯好幾次,索性賭氣不猜了。不知道下次去買飯的時候,他還會不會繼續挑戰(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偵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