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我是剛從新莊棒球場回到家的小編!相信有在逛批踢踢的朋友,應該都聽過「祭品文」這個名詞吧?雖然不確定真相是否如此,小編推測「祭品」一詞的由來,很可能是出自《遊戲王》這部漫畫。每當批踢踢鄉民要公開祈求某事時,時常會以發雞排、請珍奶之類的代價,作為發願的「祭品」。

 

去年中職球季結束之後,林智勝、陳金鋒及鄭達鴻三位選手,成為各隊可以自行接觸的自由球員。當時,身為象迷的小編就在心中默默發願,以去年進場數(2場)為基準,如果中信兄弟隊能簽下自由球員,每簽一位,小編就多進2場主場以為鼓勵。

 

最後,礙於一隊最多只能簽下2名自由球員的奇妙規定,兄弟隊簽下了林智勝與鄭達鴻兩位選手。也因此,小編今年必須進6場中信兄弟的主場賽事,以作為還願的祭品(笑)

 

IMG_1802.JPG

 

IMG_1803.JPG

 

截至今天的比賽,小編本季的祭品進度正好履行到一半。接下來,希望下半季可以將執行率衝到100%。如果最後不幸沒有達成這個成就的話,只好繼續累加到明年的進場額度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偵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