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我是因為以下的消息而感到震驚的小編!今天下午,義大犀牛隊的高層發布聲明,指稱由於球隊戰績與預期表現有落差,將歡迎有意願接手球隊的企業團體前來洽談。

 

老實說,雖然小編並不是義大的球迷,還是深覺義大球團在此時宣布轉賣,絕對是挑了個極糟的時間點。姑且不論上半球季尚未結束,犀牛隊本季的賣相也還有待加強;更重要的是兩週之後,中華職棒即將舉行今年的季中選秀。

 

小編認為,義大球團選在季中選秀之前表態不玩,似乎是在明示之後不會在選秀投入太多資源。是故,義大在此時拋出轉賣的震撼彈,不僅將動搖新人參加選秀的意願,更會使新人與球團談約、簽約等問題變得更為複雜。

 

由於中華職棒目前只剩下四隊,只要少了任何一隊,這個聯盟很可能就要面臨解散的命運。當然,以台灣人民對於棒球的重視程度來說,小編相信政府絕不會就這樣眼睜睜地看著中職消失。至於最後會由哪個企業承接這個擔子,短期之內可能還不會有結果,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偵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