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我是戒手搖杯進入第六天的小編!😁 相信對於多數象迷來說,昨晚(22日)應該是個讓人無法平靜的日子。昨天的象猿之戰打到5局上結束,比賽便因雨暫停了好一陣子。稍後,裁判認為場地已不適合繼續比賽,直接裁定後攻的桃猿隊以6比2擊敗兄弟隊。😫

 

對小編來說,球隊輸球不要緊,下一場再贏回來就好;遺憾的是,兄弟隊的張志豪選手昨晚前3打席尚未敲出安打,卻也因為這個「因雨裁定比賽」的判決,被迫中斷續創「開季連續安打」暨挑戰「連續場次安打」的機會。😥 志豪這次的紀錄之旅,最後就以開季連續30場安打作收。

 

回顧中華職棒的「連續場次安打」紀錄,志豪的連續30場安打正好擠進排行榜第3名。 like 表情符號 這項成績的紀錄保持人,是小編先前曾介紹過的Lamigo桃猿隊郭嚴文選手,於去年所創下的連續33場安打!👏 至於排行榜的亞軍,則是兄弟象隊(中信兄弟隊前身)的「盜帥」林易增選手,於1997年所創下的連續31場安打!

 

棒球小教室9.png

 

即使這次失去挑戰「連續場次安打」紀錄的機會,志豪可還是難度更高的「開季連續安打」紀錄保持人!遙遙領先排行榜第2名的鄭幸生、蔣智賢選手9場之多!👏👏👏 至於排名第三的,則是Lamigo桃猿隊的「小胖」林泓育選手,所創下的開季連續20場安打的成績! like 表情符號

 

棒球小教室10.png

 

雖然棒球比賽若已完成5局、可因雨裁定結果是裁判的權限,但是,難得的創紀錄機會卻也因此泡湯,果然還是會讓重視紀錄的球迷感到可惜吧。所幸,今年球季還有超過半數以上的比賽尚未進行。或許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就能再次看到志豪挑戰「連續場次安打」的新紀錄也說不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偵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